上网管理模式支持“断网计划”,“娱乐计划”,“完成任务后的奖励上网时长”和“基于每次完成的任务配置上网奖励时长”4个模式,家长可按需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实现孩子上网管理。

断网计划:指定在某个时间段内不允许上网。

操作步骤:从首页中进入“上网管理”在“上网计划”中点击“添加”,选择上网类型为“断网计划”,选择断网计划的生效时间和结束时间和重复计划,点击完成即可。

注意,这里不可以跨天配置,所以需要进行跨天管理的时候添加两条断网计划。

娱乐计划指定在某个时间段内可以自由上网。

操作步骤:从首页中进入“上网管理”在“上网计划”中点击“添加”,选择上网类型为“娱乐计划”,选择娱乐计划的生效时间和结束时间和重复计划,点击完成即可。

上网限制:上网限制是配合奖励机制使用的,实现是否开启完成作业才可以上网的规则,帮助孩子养成做成任务可以娱乐的习惯。支持设置每次作业以及锻炼类型任务完成的最低时长,这样就可以防止孩子没有完成任务就提交的现象。

奖励机制:根据孩子不同任务类型的完成情况,设置不同的上网奖励时长。例如您可以设置完成“作业”任务类型后可以上网30分钟,完成“锻炼”任务类型后还可以再获取上网30分钟上网时长,让孩子体验到多劳多得的“游戏”规则。

操作步骤:从首页进入“上网管理”在“奖励机制”中点击“添加”,选择任务类型,开启奖励,填写奖励上网时长,选择生效的日期,点击保存。此时在“爱菠萝守护-孩子端”APP中的通知栏位置可以同步给孩子,完成某项任务可获得多少上网时长,当孩子完成相应任务时,在首页位置的“可上网时长”中就会增加对应的上网时长奖励,上网时长支持累加。孩子点击申请上网时,就开始消耗累计的可上网时长的时间。

任务奖励:根据孩子每天的具体任务,配置对应的上网时长。如孩子完成任务1可或的多少上网时长,完成任务2可获得多少上网时长,区别于“奖励机制”的是“任务奖励”是针对每天具体的任务事项,需要提前把任务添加后才可以进行配置的。

操作步骤:从首页进入“上网管理”在“任务奖励”中点击“添加”,选择生效日期,和上网时长,再选择对应日期内的任务,点击完成,支持添加多条任务奖励。

分类: 技术手册

0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Avatar placeholder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